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盘测评 | 招商·臻珑府 亦庄55-139平米的刚需盘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今天小编来到亦庄,带大家探盘的项目是位于东南五六环中间的限竞房「招商·臻珑府」。放眼整个北京楼市,五环外六环以里的限竞房本来就已经没有多少了,亦庄作为北京唯一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库存的限竞房更是少之又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9-54462793_0.shtml

楼盘测评 | 招商·臻珑府 亦庄55-139平米的刚需盘

凤凰网房产
2021-07-29 18:33

今天小编来到亦庄,带大家探盘的项目是位于东南五六环中间的限竞房「招商·臻珑府」。

放眼整个北京楼市,五环外六环以里的限竞房本来就已经没有多少了,亦庄作为北京唯一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库存的限竞房更是少之又少。因而位于五六环之间的招商臻珑府项目作为路东仅存的限竞房,便成了亦庄乃至整个京城的稀缺品。

小区以高层为主,容积率2.8,拥有1645户。同时小区是人车分流,车位数多达2018个,能租能售,产权价约25W,非产权的能长短租,租一年便宜三分之一。交房时间预计2022年月底。另外该项目是全系精装交付,让人省心;且拥有6米挑高大堂及车库双大堂,贴心气派。物业费是4.68/㎡/月,由全国前三的招商物业管理。小区不利因素主要是首层受临路的灯光照射影响,噪音污染,化粪池的位置设置,车库竖井隔档等。

交通

招商臻珑府位于亦庄路东区,交通方面真正做到了四通八达。项目距离亦庄线次渠南站不到1公里的距离,贯通5号线、可换乘10号线。未来还会有17号线、29号线、四环线,将来能畅达国贸、望京、东城等核心商圈,另外距离京沪高速、京津高速3公里左右,不管是轨道交通还是自驾出行都比较方便。

配套

周边大型商业配套氛围浓厚。大族广场、城乡世纪广场、亦庄时代广场、力宝广场等多个大型综合类商场完全能满足业主日常购物需求。除此之外,孩子上学也是家长们老生常谈的话题,招商臻珑府就在建华实验亦庄学校百米旁,作为开发区重点引进的教育资源,12年一贯制学校,业主子女可以近距离享受名校教育利好。另外有个头疼脑热的,通州区第三医院、同仁医院、北京爱育华妇儿医院等综合医院也能满足业主看病就医的需要。居住在这里,日常生活完全不用担心。

户型

购房最重要看的是户型,这里主要说说现售热门的89㎡和139㎡的户型。

首先是89㎡户型

 

  

这是一个70/90政策下拿地的楼盘,所以89㎡户型还是占了很大比例。89㎡户型平面总体上功能舒适,比较适合刚需人群。

 

优点:

 

1:89平米能做到三室两厅两卫,是一个功能空间细分且非常紧凑的户型。

2:该户型是双明卫格局,同时客卫干湿分离设计,非常的人性化。在现在二孩儿三胎放开的形势下,多人家庭需要双卫生间,防止上班上学集中使用时间的相互冲突。

3:北侧双室以轻墙分隔,不仅能当双卧室或者卧室与书房,还能打通形成更大的使用空间,满足在不同成长阶段家庭的弹性使用需求。

4:餐厅配备洗衣机位及收纳空间。

 

缺点:

1:由于面积所限,餐厅与厨房较小。

接着来重点看139㎡户型:

139㎡户型,长宽均为11米左右。面宽进深比,接近于1:1。4室2厅2卫。主卧套房,起居室,次卧均在南侧。并且3个空间均有飘窗,且均为赠送面积。房子北侧儿童房,书房,厨房和家政间。整体宽敞明亮,比较适合刚改人群。

优点:

 

1:这是一梯一户的户型,户型方正工整,拥有独立入户空间,能适应当今防疫需求,让人回家舒心安心。南北通透,南面三面宽。

2:飘窗赠送6㎡,独立入户电梯厅增加5㎡使用空间,让客户获得更多实惠。

缺点:

1:餐厅空间较大,略感面积浪费。

2:客厅电视墙较短,且与沙发没有正对,需要调整设计。


点评

亦庄虽有十几个项目在售,但精装的项目不多,除了亦庄河西的中铁建国际公馆外,就是次渠南融创亦庄壹号和这个招商臻珑府。在周边配套来说,算是没有短板的项目,需求一应俱全,基本家门口都能满足,并且都是偏中高端的配置。此外,在发展前景上,亦庄是北京唯一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约100家世界500强在此,发展前景非常不错,并且东部紧邻通州副中心的台湖板块,也可享受副中心发展红利。S6号线开通后,去通州副中心非常方便,17号线也能极大的满足与核心区域如国贸、望京、东城等的通勤,同时地铁开通对区域也是比较大的增值保证。需要注意的是,项目地块步行到次渠南地铁站需要1.5km左右,如果想坐17号线可直接步行到17号线次渠北站也差不多是这个距离。

招商·臻珑府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3.96
北京综合指数第20
49267元/㎡
开盘时间2020年1月13日
地址:大兴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七路与科创十街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关注凤凰网房产北京,第一时间掌握最新动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经济技术开发区 住房 房价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