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甄选全球创意,第三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获奖作品出炉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向全球顶尖舞台展示中国不动产创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02-54474544_0.shtml

甄选全球创意,第三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获奖作品出炉

凤凰网房产
2021-08-02 17:52

专题推荐》》2021第三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

汇聚全球创意,甄选创新性、前瞻性广告作品,向全球展示中国不动产创想。

2021第三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在4月拉开帷幕。凤凰网房产全程参与,邀请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虎啸奖组委会指导,甄选极具创新性与前瞻性的广告作品,向全球顶尖舞台展示中国不动产创想。

经过为期3个月线上作品投报、线上投票及专家评审,截至8月1日,2021第三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件获奖作品名单出炉。

其中,共有7件作品获得单项类金奖。分别为:

雅居乐地产《雅居乐阳光童趣园》公益传播金奖;

星河湾集团《万企兴万村-振兴乡村,共建美好》公益活动金奖;

富力集团《富力&宏光MINIEV-为美好而造》品牌跨界金奖;

中国奥园集团《用脚步丈量人生 奥园优氧跑》品牌-公关传播事件金奖;

时代中国《“人人都是生活艺术家”时代中国2020品牌云发布会》品牌发布会金奖;

碧桂园集团《碧桂园5·5直播购房节》品牌营销事件金奖;

保利发展控股2021年贺岁微电影《你》视频营销-微电影金奖。

部分获奖作品

共有3件作品获得单项奖。分别为:

北京城建·天坛府《北京城建·天坛府新中式建筑》建筑设计奖;

深圳万科都会四季花园《家庭互动式阔厅创新设计》空间设计奖;

敏捷集团品牌微电影《用心年味浓》-微电影优秀作品奖。

共有9件作品成为单项类top10。

公益类TOP10获奖名单分别为:

弘阳集团《梦想小屋》;

禹洲集团《为爱发光-2021禹洲公益季》;

中南置地《“安全斑马线 美好就现在“交通安全公益潮玩展》。

品牌TOP10获奖名单分别为:

孔雀城南京分公司《了不起的新南京人》;

北京城建兴瑞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俯仰·天地·韶光”云发布会》;

世茂集团《世茂业主陪伴计划》;

东原集团《由心热爱——东原集团2020开发者大会》;

宝龙地产《因爱而立 同心致远”-宝龙集团成立三十周年》;

上海中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奥厂牌之夜》。

另外有2家企业获得非营销案例类奖项。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荣获年度营销创新力品牌主,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卓小房获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2021第三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虎啸数字商学院联合创始人丁玉青、中国传媒大学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张翔、上海师范大学广告系主任郑欢等国内顶级广告营销大咖组成 “评审主席+组委会主席+评委”的评选组委会,用前沿思维对报送作品进行前期评选。

第三届金知了评选组委会

作为国际首个全球不动产行业广告创意类奖项,金知了国际创意节将地产界广告创意和营销创意融于一身,依托国际国内专业独立评审体系与标准,致力于用创意孵化创新,打造全球房地产行业传播领域内具有权威性、前瞻性以及创新性的大型品牌赛事,搭建国际不动产创意交流平台,让中国创意走向世界,赋能全球不动产发展。

事实上,自2021第三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启动以来,依托凤凰网、凤凰网房产强大的流量优势和公众传播效应在行业内掀起一场不动产的创意潮流。据不完全统计,创意节持续的3月内,金知了国际创意节覆盖80余座城市,吸引碧桂园、万达、雅居乐、富力、禹洲集团、弘阳集团、世茂、北京城建、宝龙地产、中国奥园、保利、佳兆业等50余家房企参与,获得近500万网友的强烈关注。

第三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创意研学之旅

作为2021金知了国际创意节的另一个亮点,凤凰网房产联合凤凰网、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虎啸商学院等机构共同发起面向全球不动产行业从业人员,海纳全球名师,打造一所可持续创新营销学院,以研学形式切身体会不通地区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为不动产行业培养输出具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创新视野的人才。学院将邀请全球顶级创意名师通过线上教学+线下研学的方式进行全球经典营销案例解读。同时,学院也将邀请TOP100地产企业CMO进行实战经验分享。

作为全球华人首选媒体,凤凰网一直秉承“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媒体属性,对话世界。2019年起,凤凰网房产“金知了”系列主题活动,以专业性、前瞻性、开放性的方式,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利用PC、移动、H5、线上视频、直播等多元传播形式打造新媒体矩阵,立体呈现移动互联时代下不动产创意营销的行业图景。

聚焦地产行业营销需求变化,国内国际评审团实力助阵,共同呈现一次不动产行业年度最佳创意盛会,让中国创意走向世界,赋能全球不动产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奖 凤凰网 佳兆业集团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