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科股份:陶虹遐与黄红云没有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明确意思表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有反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04-54482495_0.shtml

金科股份:陶虹遐与黄红云没有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明确意思表示

风财讯
2021-08-04 10:08

风财讯报道 8月4日凌晨,金科股份(000656.SZ)在延期18天后,对深交所关注事宜进行了回复,并在回复函中表示,公司认为陶虹遐和黄红云均没有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明确的意思表示。因此,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29.99%的股份比例。如黄红云与陶虹遐,及虹淘公司解除一致行动关系,之后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20.54%的股份比例,同时获得广东弘敏6%的表决权委托。

据悉,广东弘敏系红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家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实际控制人为车建兴。截止2020年12月31日,红星家具集团及其控制的广东弘敏合计持有金科股份11.04%的股权。

针对表决权委托是否具备法律效率,金科股份在公告中表示,黄红云先生与广东弘敏共同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系双方真实意思表示并已经适当签署,该协议自签订之日成立并自生效日起具备法律效力,对双方均产生法律约束力,黄红云及广东弘敏均负有依照协议内容履约的义务,已构成承诺。本协议有效期自签订之日开始起五年,除本协议另有约定外,在委托期限内任何一方不可单方解除或撤销本协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车建兴 金科股份 黄红云 【责编】 陈文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