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9月杭州新房成交量同比上涨10%,但超4成楼盘流摇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金九”不再,杭州9月二手房仅成交3784套,是自去年2月以来的历史新低。相比惨淡的二手房来说,后红盘潮时代的9月,新房成交量虽然只有14242套,但好歹在一个及格线之上。与此同时,相比去年9月的12835套,也是上涨了10.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3-54748724_0.shtml

9月杭州新房成交量同比上涨10%,但超4成楼盘流摇

楼上楼
2021-10-13 16:33

“金九”不再,杭州9月二手房仅成交3784套,是自去年2月以来的历史新低。

相比惨淡的二手房来说,后红盘潮时代的9月,新房成交量虽然只有14242套,但好歹在一个及格线之上。

与此同时,相比去年9月的12835套,也是上涨了10.9%。

数据显示,杭州9月共有58盘10842套房源登记摇号,共有38498组家庭入围摇号,平均中签率28%。

近4个人抢一套房子,整体来说,杭州新房市场热度还是不低的。

但实际上,新房的冷热分化相当不均。58盘中有8盘触发社保入围,檀映里和蒲荷芸邸更是触发了有房户188个月的顶格社保。

人才血拼最严重的天空之城,这次E类人才入围需要84个月社保,我一个只有18个月社保的人才朋友,连入围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与此同时流摇楼盘高达25个,占总量近一半。原来不少限售的板块,也迈入了流摇的行列。比如,丰收湖板块的长粼之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市场 房价 二手房 【责编】 吕冰(PO4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