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盘测评 | 紧挨西五环!6号线临铁房 西五环禧悦学府二期来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今天小编带大家探盘的项目是石景山西黄村板块的「禧悦学府二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2-54785657_0.shtml

楼盘测评 | 紧挨西五环!6号线临铁房 西五环禧悦学府二期来了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1-10-22 15:47

今天小编带大家探盘的项目是石景山西黄村板块的「禧悦学府二期」。

禧悦学府这个项目可以说是一个网红盘了,位于西五环边上,属于石景山西黄村板块,距离地铁6号线西黄村站大概300米,这个项目开盘以来卖的还不错,属于临地铁盘,周边配套也较为齐全,尤其是还有名校加持。

虽然都叫“禧悦学府”,但二期为纯商品房项目,预计均价7万左右,户型为面积段在72-300平,含高层、下跃两种产品,项目共有房源约358套

二期项目是地铁上盖项目,距离地铁6号线零距离,一期也就只有300米的距离,二期的话,也就在100米左右。在北京的地铁网中,6号线的地位举足轻重。该线路建成通车已有多年,是为数不多的可以直接穿越北京中心城区的线路,横穿平安大街;也是北京内城最北侧的一条东西主干线,先后与7条地铁干线相接,工作出行转乘极为方便。

以最小面积72㎡ 最低单价6.8万来算,总价最低应该在489万起,首套首付在195万左右即可入手。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蛋糕, 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配套

交通:

项目紧邻西五环,距离快速路阜石路只有1.5公里,非高峰时段开车10分钟到西四环定慧桥,15分钟到西三环航天桥。还有穿越北京中心城区的地铁线路——7号线。

文本, 白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商业:

商业上项目自身带有8万平米的大型商业京西奥莱,另外,距离正在建设的京西大悦城约2公里,周边还有京粮广场、万达广场、新光百货、山姆会员店等。

图片

教育:

教育资源方面更是有名校加持,项目一路之隔就是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位于项目东侧,该学校性质为36班九年一贯制加24班高中,作为海淀六小强之一的北大附自然是无人不知,这也是为什么这个楼盘要加上学府二字,虽然期房楼盘学区不能确定,但学校就在旁边,购房者心里也更踏实些。
此外,还有西黄村小学、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石景山外语实验小学等不错的学校,项目还会自建幼儿园。


医疗:

1公里内就是北京大学首钢医院,2公里内还有北京军区总医院京西医院,北京未来儿童医院等。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各种利好加持,西边有冬奥广场,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南侧有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首特创业园等,再加上石景山区域发展、生态公园以及商业配套等等,都给项目加了不少分。

图片

 

户型

项目整体占地面积3.85万㎡,总建面11.8万㎡,容积率3.07
共有3栋楼,由两栋高层和一栋洋房组成,高层约27层左右,洋房为东西朝向,约5层左右,面积约为60多平,70多平,80多平,90多平,100多平的两居~四居组成;另外还有下跃产品,面积在300平左右。

B1——98㎡

图示, 工程绘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98平三居,户型方正,不过通透性稍差,双卧室朝南,书房为朝北,餐客一体,不过玄关走道稍微太长,卫生间还和厨房对门,也是一忌讳。

 

B2——103㎡

图示, 工程绘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103平三居,整体也比较方正,南北通透,主卧带独卫,朝南向,两个次卧朝北,卫生间在中间,并且都是明卫,唯一不好的玄关处稍微浪费面积。


C1——110

图示, 工程绘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110平四居,也是南北通透的户型,南向三面宽,主卧、书房和客厅朝南,两个次卧朝北,餐厨一体,并且餐厅处有窗户,唯一不足的是卫生间都是暗卫。

 

价格

单价按照7万来算,98平米686万即可上车。据说最小户型66平算,最低总价大概460万左右。

 

点评

整体来看,禧悦学府二期无论从自身产品性质,还是所在的区域都是比较有竞争力的,有地铁、有名校、还有大型商业,西黄村这个版块未来会比较热闹了,对该项目有兴趣的可以关注。

 

禧悦学府 限竞房
62766元/㎡
开盘时间2019年12月14日
地址:石景山西黄村地铁站北3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关注凤凰网房产北京,第一时间掌握最新动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广场 京西大悦城 石景山西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