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涉嫌腐败,卓越集团副总裁王某被带走协助调查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月27日,有消息称卓越集团副总裁王某已被送去司法机关处理,原因为贪腐问题,且涉及金额可能上亿元。第一财经记者从卓越集团方面确认了王某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卓越内部人士提及,王某具体何时,因为何事这些更详尽确凿的信息并不太清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8-54807976_0.shtml

涉嫌腐败,卓越集团副总裁王某被带走协助调查

第一财经
2021-10-28 07:48

10 月 27 日,有消息称卓越集团副总裁王某已被送去司法机关处理,原因为贪腐问题,且涉及金额可能上亿元。

第一财经记者从卓越集团方面确认了王某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卓越内部人士提及,王某具体何时,因为何事这些更详尽确凿的信息并不太清楚。

“中南置地那边在处理协助调查这个事情,公司(卓越)这边目前也没有掌握多的信息。”上述卓越内部人士续称。

据悉,王某入职卓越集团尚未满一年。2020年 11 月,卓越集团发布内部文件,任命王某为集团副总裁,兼任重庆公司总经理职务及成都公司董事长职务,主持川渝地区公司日常工作。

在加入卓越集团之前,王某曾在中南置地成渝区域公司任总裁。

王某的职业整体轨迹与该公司执行董事长陈凯具有较高的重合性。2020年11月3日,卓越集团内部发文,“因业务发展需要,经集团研究决定,任命陈凯先生为集团执行董事长,全面领导地产开发板块和资产运营板块工作。”彼时,王某加盟卓越集团就被部分人士解读为有追随陈凯的因素在内。

这种市场推断并非毫无逻辑。稍早之前的2017年,陈凯来到了中南置地,开启区域型家族房企千亿征程,王某则挂帅中南置地成渝区域,并于2019 年实现区域签约回款金额双破 100 亿元。

更早前的2008年,龙湖上市在即,陈凯跳槽至龙湖任运营及投资发展部总经理,王某则从项目经理一直干到了城市总。

数十年地产从业经历,王某一路从龙湖到中南置地再到卓越,实现多个高光时刻。至于当下王某被带走协助调查的详尽信息,还有待官方发布消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南置地 陈凯 高光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