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周北京新房市场成交排行(1月17日—1月23日)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导语:新盘聚集的朝阳区,终于在春节前领跑了市场。连续2周,新房成交价格环比下滑,但依然稳定在6万。LPR双降政策效应或将春节后显现,带动成交放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4-55122440_0.shtml

一周北京新房市场成交排行(1月17日—1月23日)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2-01-24 17:50

导语:新盘聚集的朝阳区,终于在春节前领跑了市场。连续2周,新房成交价格环比下滑,但依然稳定在6万 。LPR双降政策效应或将春节后显现,带动成交放量。

根据北京中原新房统计,上周(1月17—23日)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不包括回迁房,剔除共有产权房,含普通住宅 豪宅 别墅)成交额57.27亿元,和前一周基本持平。成交727套(签约量),环比前一周增加54套,成交量连续2周攀升。包括泰禾金府大院等在内的12个楼盘周成交额过亿。

成交均价为60252元/㎡,成交价格连续2周下滑。

上周普宅成交市场环比表现为量增价跌,别墅成交市场则表现为量跌价涨。

国瑞熙墅1个期房住宅项目拿到预售证。

朝阳区领跑市场

上周,新盘聚集的朝阳区跃居新房成交市场第一,成交9.63亿元。华樾北京限竞房、远洋LAVIE等项目提供了大量货值。

各城区中,朝阳、丰台、石景山、通州、门头沟、平谷、密云、延庆等8个区域成交额环比上扬,东城、海淀、大兴、房山、昌平、顺义、怀柔等7个区域成交额环比下挫;涨幅最大为平谷,跌幅最高的是东城。

大兴区集中签约144套,成交量位列各城区之首,蝉联北京新房市场周度成交套数冠军。

而在房价方面,包括东城、朝阳、丰台、通州、门头沟、昌平、怀柔、密云、延庆等9区域环比上涨,海淀、石景山、大兴、房山、顺义、平谷等6区域房价环比下跌;其中涨幅最大为朝阳区,降幅最高区域为石景山区。

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滑4%

上周,北京二手房上周成交参考量3144套,环比前一周减少143套,二手房成交参考量环比下跌4%,但依然超过成交3000套。

成交面积29.06万㎡,环比下滑1%。

上周区域市场

东城区

第一名:北京城建天坛府

西城区

第一名:西单上国阙

朝阳区

第一名:华樾国际领尚限竞房

海淀区

第一名:学府壹号院

丰台区

第一名:泰禾西府大院

石景山区

第一名:中海寰宇天下天赋

通州区

第一名:福星惠誉京澜誉府

大兴区

第一名:中海京叁號院

房山区

第一名:中骏云景台限竞房

门头沟区

第一名:华萃西山限竞房

昌平区

第一名:北清云际

顺义区

第一名:观承大家限竞房

怀柔区

第一名:北京建工璟玥林汐

平谷区

第一名:北京城建乐知筑

密云区

第一名:万科弗农小镇

延庆区

第一名:樾熙府

数据来源:北京建委(备注:上述数据个别项目价格为当年网签遗留房源,成交价与现时有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别墅 区域 住房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