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发地产CEO廖鲁江将于月底离职 冷俊峰接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6-55130628_0.shtml

大发地产CEO廖鲁江将于月底离职 冷俊峰接任

风财讯
2022-01-26 17:35

风财讯获悉,大发地产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廖鲁江将于近期离职,目前仍在公司。首席运营官兼高级副总裁冷俊峰将接任,近期将发布公告。

廖鲁江,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硕士,香港科技大学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2006年-2011年,于北京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担任人力资源副总经理及龙湖地产人力资源总监。

2011年-2018年,于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和首席营运官,分管集团运营管理、人力资源行政及信息系统、物业等领域的管理工作;

2018年2月加入大发,出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2021年12月12日,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上,廖鲁江荣获“中国地产年度CEO30强”,这是他第四次荣获此奖项。

冷俊峰,吉林建筑大学暖通专业学士,法国国立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硕士。

2018年3月加入大发,于2020年3月1日获委任为大发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兼高级副总裁,主要分管产品运营中心。其曾在世茂集团、中海地产、中建地产等公司任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北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