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2第一拍即将开战:昌平这块地竟最热!华润、中海来势汹汹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期待已久的2022首轮土拍终于要来了。今日下午,首轮土拍包含的18宗宅地房企报名截止。从网传名单看,共吸引了56家房企或联合体参与。这其中,华润最霸气,报名了10宗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2_15-55184847_0.shtml

2022第一拍即将开战:昌平这块地竟最热!华润、中海来势汹汹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2-02-15 19:20

期待已久的2022首轮土拍终于要来了。

今日下午,首轮土拍包含的18宗宅地房企报名截止。从网传名单看,共吸引了56家房企或联合体参与。这其中,华润最霸气,报名了10宗地。去年依托海淀幸福里拿下销冠的华润,目前还有海淀的幸福里·润园、大兴橡树湾等新盘在握,且关注度不小。如若此轮再拿下几块不错的地,那华润今年在北京市场的影响力或许没有几家房企能匹及。

土拍场的常客——中海紧随其后,报名参与纪家庙、崔各庄、刘娘府等7宗地块。有点出乎意料的是,这位石景山的“地主”,却未报名首钢园区东南区两宗地块,这两块地周边分布着天玺、云庭、长安云锦等项目,它们都出自中海之手。此外,绿城、城建、保利、中建系等大势房企也纷纷加入这场“硬仗”,分别报名了6宗、5宗、5宗、5宗。许久未在土拍场现身的大悦城,此次也出现在昌平生命科学园地块的名单之列。

从地块来看,此前备受关注的三环内纪家庙地块,并没有想象中的受捧,今日仅仅获得中海、金茂、城建、华润4家房企报名。王四营、崔各庄两宗地热度不小,报名房企/联合体都达到6家以上。不过,朝阳这两宗地块周围均有至少3个新房在售,竞争激烈。所以不管谁拿下,也将不可避免“卷”起来。

最热的还属昌平生命科学园地块,吸引了中交、中海、城建、建发、金地+保利+建工、华润、绿城、越秀、电建、大悦城等房企争夺,销售指导价6.2万/平㎡,配建少,地块较纯粹。与“宇宙中心”西二旗相邻,也是热盘北清云际的“兄弟”,凭借码农的购买力,不论谁拿下这块地,未来都不愁卖。

昌平沙河地块、副中心地块、大兴黄村地块等均获得一家房企报名,不出意外,都将会底价成交。17日,土拍盛宴正式开启,各地块究竟花落谁家,一起期待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企报名 楼市 市场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