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刘兆彬:高端品牌具有“三高、三权、一力”七大特征 - 凤凰网房产北京
5月10日,“2022品牌强国论坛”在第6个“中国品牌日”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召开,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主办,北京黄河融泰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国策智库研究院承办,凤凰网房产全程直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10-55440491_0.shtml

刘兆彬:高端品牌具有“三高、三权、一力”七大特征

凤凰网房产
2022-05-10 09:25

5月10日,“2022品牌强国论坛”在第6个“中国品牌日”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召开,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主办,北京黄河融泰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国策智库研究院承办,凤凰网房产全程直播。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发布演讲。

2021年3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公布“十四五”规划公布。其中一个重点话题是明确指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在消费品领域“培育出属于中国的高端品牌”。刘兆彬认为,高端品牌有七个特征:三高、三权、一力。三高是指高价值、高技术、高品质;三权是指定价权、定标准权、定制权;一力是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有较高的影响力。

刘兆彬表示,原始性创新是中国品牌的短板,最重要的是抓好营销传播商业模式创新。同时进行数字化转型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 中国品牌日 中国质量万里行 【责编】 侯万川(PO3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刚刚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