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张心纯:抓住低碳之机,扛起时代使命 - 凤凰网房产北京
5月10日,“新格局下的品牌重构·2022第三届GCH全装修品牌日”在第6个“中国品牌日”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10-55441554_0.shtml

张心纯:抓住低碳之机,扛起时代使命

凤凰网房产
2022-05-10 17:12

5月10日,“新格局下的品牌重构·2022第三届 GCH 全装修品牌日”在第6个“中国品牌日”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召开,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主办,凤凰网房产全程直播。太阳雨集团集采公司大客户总监张心纯发表演讲。

张心纯认为,随着人类活动增加,人口数量的增多,并且对于地下能源的过度依赖和开采,造成目前大气中碳排放量是远远超过可吸收量,所以对于新的可替代性能源有着急迫的的需求,例如核能、风能、太阳能等等,这些都是企业需要不断探索的新能源领域。太阳雨集团也一直致力于这些新能源领域的开发研究,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在不断探索新的产品领域。

她介绍道,截至目前太阳雨集团已拥有40个专业实验室,大中型试验设备近500套,也建立了包括连云港基地、洛阳、顺德、余姚、邯郸、邢台、西藏等生产基地。分别生产不同品类的产品,包括太阳能、空气能、厨电、壁挂户、超大平板等等。自动化生产线,年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超大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十万平米。这些都是太阳雨集团在太阳能功能领域所创造的一些成就和探索。与此同时,太阳雨在其他领域也在不断地探索发展,不断进行转化,形成了多元化的发展阶段。逐步形成了集太阳能、空气能、电热水气、燃气热水器、厨房热水器还有净水、光伏等十大综合业务的布局。

最后,她分享了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的一段话:“在中华崛起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在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的光明未来,面对未来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我们必须走清洁能源的低碳之路,这是必然选择。我们必须抓住低碳之机,必须扛起时代使命,为国家节能减排目标负起我们应有的担当,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品牌 装修产业 观点 【责编】 于子伊(PO4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江苏泰州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为“不设下限”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租赁市场回暖 长租公寓找寻“新玩法”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购房提取首付比例不作要求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