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黄兴桥:致力于搭建企业品牌构建和创新成长服务平台 - 凤凰网房产北京
5月10日,“新格局下的品牌重构·2022第三届GCH全装修品牌日”在第6个“中国品牌日”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召开,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主办,凤凰网房产全程直播。中国品牌杂志社副总编辑黄兴桥发表演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10-55441565_0.shtml

黄兴桥:致力于搭建企业品牌构建和创新成长服务平台

凤凰网房产
2022-05-10 15:57

5月10日,“新格局下的品牌重构·2022第三届 GCH 全装修品牌日”在第6个“中国品牌日”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召开,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主办,凤凰网房产全程直播。中国品牌杂志社副总编辑黄兴桥发表演讲。

《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以及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为企业的品牌构建和创新成长搭建一个专业的服务平台。全装修住宅需要树立品牌的概念,包括有形资产、产品质量、客户服务、科技创新、无形资产五要素。基于这五要素,《中国品牌杂志社》设有家居研究院,具有行业专家和企业资源,共同研究装修的要求和标准,共同推进中国品牌理论创新工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 中国品牌日 中国品牌杂志社 【责编】 侯万川(PO3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北京再出手!离婚不用等一年,就有“首贷资格”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
澎湃新闻
刚刚
暖新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