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住建委:住宅物业服务项目纳入社区防控体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北京市住建委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物业服务项目疫情防控中从业人员防护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16-55457289_0.shtml

北京住建委:住宅物业服务项目纳入社区防控体系

观点地产网
2022-05-16 07:01

北京市住建委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物业服务项目疫情防控中从业人员防护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据了解,《通知》表示,北京市住宅物业服务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纳入社区防控体系,未经专业培训或未穿戴必要防护装备的从业人员,不得参与风险系数较高、专业性较强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明确,本市住宅物业服务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应纳入社区防控体系,物业服务企业服从社区统一安排、统一调度指挥和培训指导,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与此同时,各街道(乡镇)、各社区应协助解决物业服务企业在防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一线物业服务从业人员必要的个人防护物品和消毒物资。

此外,在人员管理方面,各住宅物业服务项目应加强内部管理和人员管理,有关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应做到“应接尽接”、核酸检测应做到“应检尽检”,配备必要的防护物资,确保项目所有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到位,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和人员力量配备。

另外,物业服务从业人员根据社区防控要求参加物业服务事项之外的集中核酸检测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必须要严格执行相关防护要求,穿戴必要的防护装备,防护装备不足的应向街道(乡镇)、社区申请,街道(乡镇)、社区应给予必要的支持。未经专业培训或未穿戴必要防护装备的从业人员,不得参与风险系数较高、专业性较强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为保障封控区、管控区居民的正常生活,《通知》提出,这些区域的物业服务从业人员,要严格按照疾控部门和社区防控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提供必要的物业服务,并力所能及的参加社区安排的有关工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北京市 物业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