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向全球展示中国不动产创想 金知了国际创意节获奖作品出炉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汇聚全球创意,甄选创新性、前瞻性广告作品,向全球展示中国不动产创想。专题推荐》》2022第四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2022第三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在9月拉开帷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30-55832072_0.shtml

向全球展示中国不动产创想 金知了国际创意节获奖作品出炉

凤凰网房产
2022-09-30 15:46

汇聚全球创意,甄选创新性、前瞻性广告作品,向全球展示中国不动产创想。

专题推荐》》2022第四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

2022第四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在9月拉开帷幕。此次创意节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虎啸奖组委会作为指导机构,凤凰网房产全程参与,甄选国际潮流广告作品,向全球顶尖舞台展示中国不动产风向。

经过为期1个月线上作品投报、线上投票及专家评审,截至9月30日凌晨,2022第四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获奖作品名单出炉。

其中,共有3件作品获得营销案例金奖,分别为:

富力集团《富云山寻宝记》视频营销金奖;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厂牌之夜-微笑天使厂牌天团红人秀》品牌金奖;

合生中央城《玻璃BOX-有氧家生态建筑》建筑设计金奖。

共有9件作品获得营销案例大奖

品牌类大奖分别为:

海伦堡《海伦堡·520心动安家季》;

远洋集团《工地全景天眼上线100天暨远洋华东超级现场首映》;

中奥地产《中奥厂牌之夜2.0》;

天汇世纪玺《从更新到更心》;

公益类大奖分别为:

时代中国《时代中国“田埂花开”计划》;

中国奥园集团《奥园东西协作精准帮扶贵州海雀村》;

远洋万和方山望《儿童友好社区暨公益慈善义卖》;

创意设计类大奖分别为:

星河湾集团《半岛5号》产品设计大奖;

番禺敏捷广场《220米-湾区天际智慧商务综合体》建筑设计大奖。

另外有3家企业获得非营销案例类奖项。碧桂园荣获年度创新力企业,新世界中国荣获年度营销领导力品牌主,美的置业荣获年度创新力品牌主。

值得一提的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研究院执行副院长丁玉青、TOPic & Loong 创始人兼CCO龙杰琦、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广告与传媒经济系主任王树良、爱奇艺市场副总裁郑晓奕等国内顶级专家导师及广告营销大咖,担任“2022第四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品牌创享官”,用前沿的创意思维带来中国品牌的创新表达。

作为举办四届的地产行业国际广告评展活动,凤凰网金知了国际创意节将地产界广告创意和营销创意融于一身,依托国际国内专业独立评审体系与标准,甄选富有房地产商业价值和用户吸引力的广告创意作品,表彰极具创新思维、创新策略的品牌房企及推动房地产行业有效创造营销传播效果的行业事件,打造全球房地产行业传播领域内具有权威性、前瞻性以及创新性的大型品牌赛事。

自2022第四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启动以来,依托凤凰网、凤凰网房产强大的流量优势和公众传播效应在行业内掀起一场不动产的创意潮流。据不完全统计,金知了国际创意节覆盖80余座城市,吸引碧桂园、富力集团、雅居乐、合生创展、新世界中国、美的置业、远洋集团、中奥地产、海伦堡、中国奥园等60余家房企参与,获得近600万网友的强烈关注。

作为全球华人首选媒体,凤凰网一直秉承“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媒体属性,对话世界。2019年起,凤凰网房产“金知了”系列主题活动,以专业性、前瞻性、开放性的方式,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利用PC、移动、H5、线上视频、直播等多元传播形式打造新媒体矩阵,立体呈现移动互联时代下不动产创意营销的行业图景。

聚焦地产行业营销需求变化,国内国际评审团实力助阵,共同呈现一次不动产行业年度最佳创意盛会,让中国创意走向世界,赋能全球不动产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建筑 创意 【责编】 高静(PSL0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