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国际附属公司深高速拟投资129.87亿于机荷高速改扩建项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深高速已被选定为机荷高速改扩建项目的社会资本方,深高速将于机荷高速改扩建项目中投资约人民币129.87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10_03-55836079_0.shtml

深圳国际附属公司深高速拟投资129.87亿于机荷高速改扩建项目

观点网
2022-10-03 00:11

观点网讯:9月30日,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有关投资机荷高速改扩建项目的联合公告。

观点新媒体从公告获悉,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更好地发挥机荷高速重要快速通道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重要基础设施的作用,政府拟对机荷高速进行改扩建。深高速(深圳国际拥有约52%权益的附属公司)已被选定为机荷高速改扩建项目的社会资本方,深高速将于机荷高速改扩建项目中投资约人民币129.87亿元。

据了解,机荷高速改扩建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432.9亿元,深高速将通过政府方给予建设期投资补助人民币150亿元,并引进合作投资人共同投资约人民币153亿元的方式,最终将深高速的出资额控制在约人民币129.87亿元,获得该项目改扩建完成后预计25年特许经营期内的公路资产使用权及对应投资收益权。

此外,机荷高速是G15沈海国家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东起于深圳市龙岗区荷坳立交(接惠盐高速公路),经深圳市龙岗区、东莞市凤岗镇、深圳市龙华区、宝安区,西至宝安区鹤洲立交(接深中通道深圳侧接线和广深高速公路),现线路总长约43公里,双向六车道,包括机荷东段(清湖至荷坳)和机荷西段(机场至清湖)两段,分别于1997年及1999年建成通车。

深圳国际及深高速各自的董事会认为,投资机荷高速改扩建项目的方案和条款基于公平原则协商后按一般商业条款达成,属公平合理,实施机荷高速改扩建项目符合深圳国际及深高速各自股东的整体利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国际 作用 【责编】 臧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