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住建委开展十一假期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十一期间,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对全市房屋中介门店、商品房售楼现场、集中式公寓、群租房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从业人员核酸台账比对、经营行为规范等,同时督导企业严格落实相关部门消防治安、反恐防爆、安保维稳等要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10_04-55838094_0.shtml

北京住建委开展十一假期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

北青网
2022-10-04 08:05

十一期间,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对全市房屋中介门店、商品房售楼现场、集中式公寓、群租房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从业人员核酸台账比对、经营行为规范等,同时督导企业严格落实相关部门消防治安、反恐防爆、安保维稳等要求。

10月1日,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倪娜副主任、城研中心王争主任分别带队业务部门、执法总队共检查房屋中介门店22家、售楼场所2个、群租房治理点位4个、集中式租赁住房3处。发现问题37个,给予提示提醒企业25家;抽查中介人员健康宝46人,发现未按规定进行周期核酸检测从业人员1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石景山区学仕里项目样板间设置不规范,西山云庐项目样板间设置不规范、销售人员未佩戴胸牌,公示内容不完整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两家单位限期整改。

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自9月29日起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房地产市场领域专项检查工作,国庆假期作为重要时点,将连续7天检查不停歇,持续督促房屋中介机构、住房租赁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并就检查出的违规情形、苗头问题立行立改,确保节日期间首都建设领域平稳有序。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专项检查 【责编】 陈文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17:27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17:22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