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实46亿港元投得香港屯门大榄段住宅地 投资总额预计超逾130亿港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地皮为屯门青山公路-大榄段的屯门市地段第561号用地,地盘面积约362,893平方呎,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高的楼面面积可达1,306,417平方呎,预计可以提供2,020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10_07-55842810_0.shtml

长实46亿港元投得香港屯门大榄段住宅地 投资总额预计超逾130亿港元

观点网
2022-10-07 00:01

观点网讯:10月5日,香港地政总署公布,一幅位于新界屯门青山公路—大榄段的屯门市地段第561号的用地,以46.01亿港元批予彩浩投资有限公司(母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皮为屯门青山公路-大榄段的屯门市地段第561号用地,地盘面积约362,893平方呎,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高的楼面面积可达1,306,417平方呎,预计可以提供2,020伙。

长江实业集团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集团一直积极参与投地,全因对香港地产市道前景极具信心,对于今次投得屯门青山公路大榄段地皮表示十分兴奋,并称由于地皮面积倘大、建筑上有一定难度,且涉及的单位数量多,估计连同地价及发展费用计算,投资总额预计超逾130亿港元。

赵国雄并认为,该区的交通网络和社区配套,会随着邻近项目陆续落成以及北区都会的发展而变得更完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社区 建筑 【责编】 臧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