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路劲:就深圳盐田区海涛花园城更项目订立投资协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该项目包含一个新的物业发展项目,其中22.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作住宅用途,1.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作商业用途以及6,600平方米建筑面积作配套公共设施用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10_07-55842812_0.shtml

路劲:就深圳盐田区海涛花园城更项目订立投资协议

观点网
2022-10-07 00:01

观点网讯:10月6日晚间,路劲基建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于10月6日(交易时段后),路劲、利基、耀贵及启智就该项目的发展订立关于项目公司的投资协议。

观点新媒体从公告获悉,该项目指一个涉及拆迁安置及重新开发该地块的城市重建项目。该地块指该项目所在的地盘,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海涛路58号海涛花园。其涉及拆迁安置合共58栋住宅楼宇及部分商业设施,覆盖发展地盘面积达4.4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以及于其后重新开发该地块。根据目前的发展计划,待取得相关监管批准后,该项目包含一个新的物业发展项目,其中22.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作住宅用途,1.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作商业用途以及6,600平方米建筑面积作配套公共设施用途。

为成立由耀贵与启智有关该项目的“合资企业”,投资协议规定在满足先决条件的前提下:耀贵已同意出售及转让,而启智已同意购买及接受转让按价格1.57万港元的销售股份(占项目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0%)及按面值的销售贷款(本金金额为8亿港元),总代价为8亿港元;及耀贵已同意提供路劲承担,即由路劲集团向项目公司提供额外股东贷款,当与紧随完成后应付路劲集团的现有股东贷款合计时,累计金额为32亿港元。

此外,耀贵已同意,启智具有贷款赎回权,可要求项目公司于若干赎回日期按参考公式计算的赎回价格赎回应付其的全部或部分股东贷款,此后耀贵须要求进行若干平衡交易,以实现各合资方于项目公司的股权及向项目公司所提供的股东贷款(包括路劲承担)达到拟定的比例。项目公司的赎回责任由路劲担保。

于完成后,耀贵及启智将分别拥有项目公司80%及20%的权益,并将继续为路劲的附属公司,且项目集团的经营业绩及财务状况将继续于路劲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列账。

此外,投资协议项下的转让事项将使路劲集团能够按正常商业条款或更佳条款释放其于该项目的20%权益的现金价值,该等现金可投放用作路劲集团的营运资金。鉴于项目集团目前由路劲全资拥有,故路劲承担不会令路劲集团对该项目的预期资金需求增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贷款 城市 商业 【责编】 臧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08:03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