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旭辉控股:债权人已同意无条件撤回清盘呈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网讯:11月28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收悉清盘呈请、获同意撤回和债务证券继续停牌的公告。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公司于2022年11月25日收到一份由某债权人于当日向香港高等法院根据《公司(清盘及维项条文)条例》第327条就旭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28-55954164_0.shtml

旭辉控股:债权人已同意无条件撤回清盘呈请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2-11-28 13:30

11月28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收悉清盘呈请、获同意撤回和债务证券继续停牌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公司于2022年11月25日收到一份由某债权人于当日向香港高等法院根据《公司(清盘及维项条文)条例》第327条就旭辉一份贷款协议对旭辉递交的清盘呈请。

自收悉该呈请后,旭辉与债权人沟通,并解释公司已取得进展及采取了多项措施就境外债务融资寻求全面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成立协调委员会;与若干债券持有人及其财务及法律顾问协调;委任独立财务顾问等等。

公告亦披露,经与该债权人沟通后,该债权人已同意无条件撤回清盘呈请,预计债权人正式撤回清盘呈请需要1-2周。

另应该公司要求,其债券(代码包括04400、05261、05925、40046、40120、40316、40464、40519、40681、40682、85926)已于10月27日上午九时起停止买卖,该等债务的交易将会持续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贷款 债权人 清盘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