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月26日收盘日报:龙光集团已连续3日上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3年1月26日,龙光集团(03380)以1.46元(人民币,下同)收盘,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上涨7.35%。当日龙光集团(03380)开盘价为1.37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1.48元和1.37元,成交量总计14.7万手,总市值为83.01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26-56071381_0.shtml

1月26日收盘日报:龙光集团已连续3日上涨

风科186 风财讯
2023-01-26 18:00

    风财讯消息 2023年1月26日,龙光集团(03380)以1.46元(人民币,下同)收盘,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上涨7.35%。当日龙光集团(03380)开盘价为1.37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1.48元和1.37元,成交量总计14.7万手,总市值为83.01亿元。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该股2022年半年报营业收入为126.29亿元,净利润为-7.11亿元,每股收益为-0.13元,毛利213.32亿元,市盈率0.68倍。

    机构评级方面,35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龙光集团相关资讯:

    龙光集团:境内二十一笔公开市场债券展期议案均获通过

    财经网讯 1月6日晚,龙光集团发布有关整体债务展期的更新资料公告。

    公告称,截至2022年12月6日,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境内二十一笔公开市场债券的展期议案均获得持有人会议表决通过。境内公开市场债券整体展期的完成对稳定本公司生产经营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详细 >>

    龙光集团与龙光交通及龙光物业续订项目开发、物业管理及租赁协议

    12月30日,龙光集团有限公司宣布,订立2022年项目开发管理总协议、2022年物业管理服务总协议及2022年租赁总协议,以续订龙光集团(作为一方)与龙光交通及龙光物业管理(作为另一方)之间的现有安排。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根据公告,深圳龙光及其附属公司将于龙光交通及其附属公司的中国物业项目开发阶段提供建筑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地基工程、采购建材、装修、室内装潢、电力安装、建设结构设施、竣工后清理工作、现场管理及建筑工程原材料采购)及其他相关服务;及设计及建筑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楼宇及结构设计、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外墙设计及项目整体规划设计)。详细 >>

    继富力后,龙光集团成为第二家境内债务整体展期通过的房企

    12月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龙光集团的境内债整体展期事项已于12月6日获得债券投资人表决通过,已展期债券及ABS展期期限为36个月,未展期债券及ABS展期期限为48个月。

    澎湃新闻了解到,龙光集团在与投资人展期过程中承诺,将严格按照展期方案落实企业责任,全力提升生产经营,保交付、促销售、促回笼,以时间换空间,加快回到良性健康发展轨道,保障投资人、客户、合作伙伴等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权益。详细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股 收盘日报 开发 【责编】 风科1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