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从“能交房”到“交好房” 凤凰网房产《中国好房万里行》行动正式启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去年下半年以来,受多重因素影响,房地产市场出现下行态势,从中央到地方,先后出台上百条政策助力“保交楼”。得益于政策引导与资金支持,各房企“保交楼”目标也取得初步成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15-56166756_0.shtml

从“能交房”到“交好房” 凤凰网房产《中国好房万里行》行动正式启动

凤凰网房产
2023-03-15 13:44

去年下半年以来,受多重因素影响,房地产市场出现下行态势,从中央到地方,先后出台上百条政策助力“保交楼”。得益于政策引导与资金支持,各房企“保交楼”目标也取得初步成效。

据公开数据,超60家房企公开披露的2022年交付情况显示,累计交付房屋规模接近400万套。其中,超过40家房企全年交付数量均达到2万套以上。

交付,这不仅是决策层给到房地产企业的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作为市场参与主体的房地产企业给到消费者的一项基本承诺,是企业维护自身品牌口碑的基本底线。

而从能交付到交好房,这对房地产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样这也是在地产行业下半场竞争中决定企业能否脱颖而出的关键点。

2023年是“保交楼”的关键节点年,年初至今,各地政府以及金融监管部门出台的相关政策也显示,精准发力,成为各方主体压实“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的重要基础。

针对努力推动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的具体措施,就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的部长通道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也表示,要用力推进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落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做实“一楼一策”方案,确保支持政策精准落实到每个项目、每个购房人,让购房人吃下“定心丸”。

聚焦品质居住理念的回归,助力美好生活的加速实现,在此背景之下凤凰网房产联合中国质量新闻网在2023年3月14日正式推出《中国好房万里行》行动。

行动将分为三个阶段。作为《中国好房万里行》行动的启动阶段,凤凰网房产、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将联合多家房地产企业共同为“好房交付”发声。

在过去一年,多家房企晒出的交付规模成为“保交楼”工作阶段性成果的一个侧影。与此同时,随着“保交楼”工作的持续深化,房地产市场信任链的修复仍需多方努力。而此次的《中国好房》发声,则从保交付进一步上升至品质交付。

在行动的第二阶段,凤凰网房产也将发挥自身业务下沉和多城布局优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近百城展开线下调研。通过调查问卷,了解城市置业需求偏好;通过主编走进项目,实地探访交付进度和交付品质;同时,凤凰网房产也将发挥多媒体创新传播优势,通过直播“云监工”“天天交付”爆料平台等方式发现问题,并联动开发商、律所、协会、检测机构开展线下对话,力求直面问题和解决问题。

在行动的第三阶段,凤凰网房产将与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共同推出《中国好房报告》及线下发布会,《报告》将从企业品牌、口碑、舆情,产品品质、质量、创新、科技,物业服务等多维度综合考量百城千盘,力图寻找好房交付标杆,助推美好生活的实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凤凰网 【责编】 侯万川(PO3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