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置地收盘价连续2日下降 股价降至26.33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3年6月1日,华润置地(01109)以26.33元(人民币,下同)收盘,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0.85%。当日华润置地(01109)开盘价为26.55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26.73元和25.65元,成交量总计12.74万手,总市值为1877.31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6_01-56315285_0.shtml

华润置地收盘价连续2日下降 股价降至26.33元

风科186 风财讯
2023-06-01 18:00

    风财讯消息 2023年6月1日,华润置地(01109)以26.33元(人民币,下同)收盘,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0.85%。当日华润置地(01109)开盘价为26.55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26.73元和25.65元,成交量总计12.74万手,总市值为1877.31亿元。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该股2022年财报营业收入为2070.61亿元,净利润为323.7亿元,每股收益为4.41元,毛利554.15亿元,市盈率6.59倍。

    机构评级方面,17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3家券商给予持有建议,3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

    华润置地相关资讯:

    华润置地与凯东集团等成立合营企业 开发东莞东城项目

    观点网讯:5月30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发布关连交易公告称,成立合营企业以于东莞进行物业发展。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润投咨询(华润置地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广利升实业、智鑫物业、合营企业、景祈投资及凯东集团就建议交易及后续合营企业的管理订立补充合作协议。详细 >>

    中国-中亚峰会 | 世界目光再聚西安,为更好的城市贡献华润置地力量

    “长安复携手,再顾重千金”,一句古诗道出了新时代大国外交的丰厚积淀。

    5月18日至19日,中国-中亚峰会在陕西省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领导人主持峰会,同到访的中亚五国领导人共商合作大计,擘画中国—中亚关系新蓝图。详细 >>

    和华润置地一起,见证品牌的力量

    又是一年房企年报季,多家房企年报披露已经收官。

    根据上市房企发布的年报数据来看,2022年,总营收超过2000亿的房企仅6家,分别是万科、碧桂园绿地控股、保利发展、龙湖集团及华润置地。详细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股 收盘日报 碧桂园 【责编】 风科1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