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首都国企开放日--首农·中科电商谷线路圆满结束 ——凤凰网房产北京
第二届“首都国企开放日”于2017年6月10日举办,本次活动以“喜迎十九大·走进新国企”为主题,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主线,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的首都国企改革发展成就,讴歌“砥砺奋进的五年”,进一步深度挖掘首都国企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中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06_12/51108108_0.shtml

首都国企开放日--首农·中科电商谷线路圆满结束

凤凰房产
2017-06-12 09:36

第二届“首都国企开放日”于2017年6月10日举办,本次活动以“喜迎十九大·走进新国企”为主题,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主线,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的首都国企改革发展成就,讴歌“砥砺奋进的五年”,进一步深度挖掘首都国企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唱响首都经济光明论,宣传时代新国企,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首农集团作为首都最大的国有企业,本次有四家公司参与国企开放日活动,首农集团坚持“资源共享、产业融合、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已经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在京津冀合作中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第一站是位于大兴的首农·中科电商谷,项目由北京中科电商谷投资有限公司与首都大型国有企业“首农集团”共同投资开发,是首农集团转型发展的代表作之一,项目是首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北京市重点工程、中关村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中关村特色产业孵化平台及中国(北京)跨境电子商务园区,园区总占地近3000亩,总投资超过100亿。

首农·中科电商谷路线吸引了BTV北京影响力、人民日报、北京时间、北京交通广播、凤凰网、新京报、北京晚报、新华网等多家媒体跟踪报道,并进行现场直播。同时参观者在感受园区绿色、现代的办公环境和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的同时也感受了一把现代科技带来的便捷服务。当然,最受欢迎的当然还要数最接地气的跨境电商体验店的产品试吃了。

在展示中心,参观者看到了各种高新科技,全息投影、3D打印,无人机、机器人、VR设备、用手指挥、用脚操作的体感设备,可以像翻阅真书一样的电子图册等。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提到:这些设备都是可以针对入园企业开放的,在很多路演以及产品推介会活动中,企业可以将自身的亮点以及发展情况充分生动的通过智能科技设备展示出来。

在国家级众创空间“5U创投孵化平台”,参观者了解了符合时代特色的“共享办公空间”,感受到了浓厚的创业氛围。引领者介绍到:5U创投孵化平台包含了生活、企业服务;物业配套服务;增值服务;人才服务;信息化服务;投融资服务;市场推广服务;工商税务、政策咨询服务八大服务体系,同时利用大数据智能运营平台搭建除了完整的企业生态闭环,更好的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

首农·中科电商谷利用自身物理空间优势,京东全球购在进口方向的跨境电商平台及资源优势,eBay在出口方向的跨境电商平台及资源优势,合作打造了“中科电商谷跨境电商体验店”。在参观过程当中,参观者可以实际感受到跨境电商带来的实惠和产品质量,还可以现场试吃多种进口食品及首农出品的农产品。

在最后的活动交流环节,首农·中科电商谷的多家入园企业也不甘示弱,在展示中心大秀自己的产品,其中三利的手工编织、纳琦环保的空气净化器还有MUMU的电子烟表演等都非常的吸引眼球,让参观者大呼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黄平(PO004)]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