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中粮华远携手造“城”大悦城进驻京西商圈 ——凤凰网房产北京
6月12日,大悦城地产与华远地产于北京长安街W酒店举办“善筑尚品悦享未来”战略合作发布会。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大悦城地产执行董事曹荣根、华远地产总经理孙怀杰、大悦城地产总经理周鹏出席签约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06_13/51109423_0.shtml

中粮华远携手造“城”大悦城进驻京西商圈

凤凰房产
2017-06-13 11:41

6月12日,大悦城地产与华远地产于北京长安街W酒店举办“善筑尚品 悦享未来”战略合作发布会。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大悦城地产执行董事曹荣根、华远地产总经理孙怀杰、大悦城地产总经理周鹏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大悦城品牌将入驻石景山区,携手华远共同打造京西商业新引擎;同时,大悦城地产“轻重并举”的战略布局亦再次落地。

据悉,华远石景山综合体项目位于建设中的苹果园交通枢纽东侧,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项目包含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大型停车场,是京城西部新的商业中心,也被石景山区政府列为重点项目。未来双方将在商业地产开发、管理、运营等方面展开合作。 

布局北京 三点一线

一直以来,北京都是大悦城地产战略布局的重要城市。此前已经拥有的两个大悦城,位于西城区传统核心商圈的西单大悦城与朝阳区新秀朝青板块的朝阳大悦城,不仅占据了京城的绝佳区位,更在品牌业态、客群定位上行成相互补充、正向联动。

自两个项目开业,通过品牌的调整汰换、业态的交叉组合、街区产品的优化创新、大数据会员体系的开发升级,不仅稳步实现了客流的持续攀升,销售租金的双位增长,会员价值的蓄能释放,更为大悦城品牌在行业内赢得了口碑,为日后的快速复制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

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表示:“对大悦城地产来说,我们一直以近乎严苛的匠心精神,不断加强以‘经营客流’为核心的‘强运营’能力的打造,走出了一条内涵式增长的道路;同时,对于轻资产拓展的项目,我们更希望通过品牌与管理输出的方式,赋予项目全新的商业基因,并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生活空间与服务体验,创造更大的价值。”

石景山项目的合作开发,为大悦城地产在北京地区的布局进行了有力补充,与西单大悦城、朝阳大悦城形成了三点一线,贯穿京城、相辅相成。石景山项目的加盟,将为大悦城家族增添新的活力;与此同时,三“城”间的配合与联动,也更有利于发挥大悦城家族整体的品牌效能,改写京西商圈的商业格局。

(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

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也表示:“此次合作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大悦城地产与华远地产在文化与价值观上高度一致,是我们乐于并盼望携手同行的伙伴。”

资产管理见成效 轻重并举再落地

2017年,是“大悦城”品牌十周年,自2007年,第一家大悦城——西单大悦城开业以来,“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大悦城就一直引领国内购物中心的口碑和业绩。同时,在“大资管”战略的布局下,大悦城也正在全国不断加速布局,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

4月26日,大悦城地产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根据公告内容显示,2017年开端,大悦城再攀高峰,旗下7个项目均获得平均出租单价增长,其中5个项目的平均租金同比增长破10个点;大悦城地产合同销售总面积约为3.6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总金额约19.98亿元,同比分别上涨74.59%和118.60%。

众所周知,目前商业地产市场存量巨大,同质化竞争加剧、结构性问题突出,许多投资者也对行业持谨慎态度,这使得商业地产发展愈发遭遇瓶颈。对此,大悦城地产总经理周鹏表示,“只有优质的运营才能突破困境、立于不败;然后再借助资本的力量加速发展,不可本末倒置”。

 

(大悦城地产总经理周鹏)

优质的运营源于产品的细节与创新,而大悦城的创新始终伴随着主动色彩。商业地产的创新并非简单的寻求新奇特,只有基于对市场趋势的预判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所做出的战略决策,才能准确把握下一个风口。周政曾说,大悦城的创新不是为创新而创新,要真正能落地,给消费者、商户带来好处。

大悦城在“造街区”上可谓驾轻就熟,天津南开大悦城最早推出了“骑鹅公社”,朝阳大悦城开辟了“悦界”,上海大悦城则配合屋顶摩天轮,营造了“摩坊166”。这些街区都是零售、餐饮和娱乐、体验业态的混合体,朝阳大悦城“拾间”则开拓了纯粹的慢食餐饮空间。而下半年,西单大悦城也将陆续推出两条全新的主题街区,酒店部分也将在年底重装开业,一切都以围绕客户的需求而打造。

昆明、贵阳,以及天津和平大悦城的相继落地,石景山商业项目则成为大悦城地产品牌与管理输出的又一成果。可见,大悦城地产“大资管”战略已初见成效。在“轻重并举”战略的引领下,大悦城地产将持续发力,不断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全力助推“五年20城”战略扩张目标的实现。 

【大悦城地产简介】

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HK00207)是中粮集团旗下的商业地产旗舰,专注于在中国境内开发、经营、销售、出租及管理综合体和商业物业的大型商业地产开发商及运营商。

本集团坚持以开发、经营和管理以大悦城为核心品牌的城市综合体为主要业务方向,拥有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烟台、成都、杭州共7个城市的9个大悦城城市综合体,3个轻资产输出项目、1个收购项目,北京中粮广场、香港中粮大厦等位于一线城市黄金地段的优质投资物业,上海大悦城天悦壹号等高品质销售物业,以及北京长安街W酒店、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等国际顶级品牌高端酒店。该等物业项目均位于一线城市或重点二线城市的核心地段,位置卓越、品质出众,具有良好的投资价值与增值空间。

未来,本集团将继续坚持“持有与销售相结合”的双轮驱动商业模式,“轻重资产并举”的发展战略,建立地产与金融相结合的“大资管”发展模式,不断提质增效,为客户、股东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本集团也将秉承“百年老店、永续经营”的理念,坚持“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大悦城品牌精神,引领城市新型生活方式,助推中国城市的协调发展,力争成为中国综合体及商用物业行业的领导者。

【华远地产简介】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远地产),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743,注册资本234610.0874万元。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控股股东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为西城区国资委全资企业,强大的国有资本作为坚强后盾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截止2016年末,公司总资产约281亿元,净资产约67亿元。

华远地产于八十年代初进入房地产业,是国内最早创立的房地产品牌之一。秉承华远集团“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公司始终将产品品质与企业责任视为发展的根基,始终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股东权益最大化视为己任。不仅凭借高品质的代表项目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凭借较高的净资产收益率维护了股东的利益,更凭借在环保、扶贫、文化、体育等多领域多形式的公益行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多年来,华远地产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企业使命,在北京、天津西安、长沙、广州、青岛等地投资开发了多个具有标杆意义的精品项目,旗下产品涉及普通住宅、保障性住房、高级公寓、别墅、商务公寓、写字楼、酒店、购物广场等多种业态,彰显出公司的综合开发实力。


[责任编辑:黄平(PO004)]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