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万国置地总裁史锐雪:出海向外当下永远是最好的时机! ——凤凰网房产北京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不仅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且国内的高净值人群比例大幅提升。当“全球资产配置”成为时代刚需,海外移民和海外置业也顺理成章的成为高净值人群较为钟爱的方式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06_13/51109433_0.shtml

万国置地总裁史锐雪:出海向外当下永远是最好的时机!

凤凰房产
2017-06-13 11:53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不仅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且国内的高净值人群比例大幅提升。当“全球资产配置”成为时代刚需,海外移民和海外置业也顺理成章的成为高净值人群较为钟爱的方式之一。

其实,高净值人群出海的理由几乎是相似的,概括而言,则是以下几种:为了孩子的教育,为了更好的生活质量,为了财富的保障,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在出海之路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美国EB-5和在美置业。

近期,美国EB-5区域中心计划再次改革未果而顺延至今年9月30日,但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EB-5法案会在现行基础上做出修改,也就是说涨价迟早会来,所以现在是否为投资EB-5的最好时机,对此拥有丰富移民以及海外资产配置经验的万国置地总裁史锐雪进行了详细解读。

万国置地总裁史锐雪

移民美国门槛相对较低

万国置地总裁史锐雪女士,最早就职于一家美国基金公司,从2008年开始就和中国高净值人群接触。而2012年时,恰好国内涌起了一股塞浦路斯移民热,当时她注意到了市场上潜在的巨大需求。当年年底,葡萄牙开放了“黄金移民”政策,于是就趁势进入了葡萄牙,成为国内第一家进入葡萄牙市场的公司。直到现在,万国置地是市场上唯一一家业务覆盖超过15个主流国家的海外房产公司。

针对国人热衷关注于美国EB-5投资移民的原因,史锐雪指出,美国的综合国力、移民门槛低、望子成龙是吸引国人的关键所在。

首先,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强国,无论从经济发展、社会福利,还是教育资源、生活环境上在世界上都首屈一指,这是吸引国内的重要原因之一。

其实,相对于其他国家而言,移民美国的门槛较低。史锐雪指出虽然加拿大、澳洲、新加坡近几年也受到国人的关注,但加拿大、澳洲申请移民需要经商背景,新加坡更要求申请人需要是上市公司老板,此外这些国家对于语言的要求也较高,并有移民监的需求。特别是加拿大的拒签率很高,要求申请人的资金来源要从第一桶金开始详细解释。

而移民美国,投资EB-5项目最新门槛为50万美金,在所有投资移民国家里算最低的,对投资人背景没有要求,没有经商、学历、语言背景的限制,没有移民监,每183天入境一次即可,对于中国高净值客户来讲,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此外,美国拥有世界最好的教育资源,也是吸引国人赴美的重要因素所在。通过EB-5投资移民取得美国绿卡之后,孩子将有更大机会被美国常青藤学校录取,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拥有美国绿卡的华裔学生要比国内申请学生录取率高几十倍,而且还能享受到学校颁发的奖学金以及能够申请需要国籍要求的医学院和法学院,而且孩子毕业后更加好找工作。

当下永远是最好的时机!

在拥有多年海外移民和海外投资经营的史锐雪眼中,当下永远是最好的时机。

史锐雪指出,2008年她开始帮客户做EB-5项目的时候,有条件绿卡最快一天就批了,正常十几天就可获批,永远绿卡的获批时间大约在两星期左右。随着越来越多人选择投资EB-5项目,也导致审批时间越来越长。目前,有条件绿卡审批的平均周期在18个月左右,永久绿卡为18+4个月,越早进行项目申请,才能越快获得身份。

“以前,EB-5每年是拥有1万个VISA名额,如何一个家庭3口人就占了3个VISA,基本上3000个家庭能够获得,现在变成1万个家庭,就是最少3万个VISA,导致排期变长,时间越来越长,不确定因素越来越多。”史锐雪指出,“而且未来EB-5法案很有可能调整投资金额,所以早一天递交材料则利于早一天拿到绿卡。”

同时,史锐雪也指出,目前在运行的区域中心有300-400个,平均一个区域中心有3个项目,就有1万个可选项目,对于中国投资人来说可谓玲琅满目。但在选择区域中心时,要选择老牌区域中心,第一批区域中心有7-8年的运作时间,比较会评估和选择项目,对于投资人安全系数比较好。

海外开发在路上!

无疑,通过EB-5投资移民取得绿卡之后,在美置业将是很多人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但买房子除了要居住舒适度高,便于孩子上学之外,更得拥有保值升值的潜力,因此买什么样的房子更具投资价值,是很多准备赴美生活的人们最关注的问题。

对此,万国置地总裁史锐雪介绍说,“中国高净值客户在海外买房过程的第一步是选择一个专业海外置业代理机构。专业海外置业代理机构的工作人员会根据中国高净值客户的不同购房需求,为客户提供有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

“专业海外置业代理机构的工作人员,一定会将中国高净值客户的利益置于首位,处处为买家着想。”史锐雪说,作为一个专业海外置业代理机构,万国置地设有国际项目部,专门对海外地产项目进行调查核实,进行风险把控。万国置地的工作人员不会把不安全的海外地产项目推荐给中国高净值客户,也不会对海外地产项目做虚假或夸大宣传。万国置地的工作人员会把较为安全的海外地产项目推荐给中国高净值客户,并实事求是地陈述海外地产项目的实际情况,帮助中国高净值客户选择海外房源。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中国高净值资产客户引进更多的优质海外房产,万国置地成立了美国开发公司,目前手上正在运作三个项目,即位于美国加州橘郡的联排别墅,总价80万美金左右,有良好的社区管理;位于加州科罗拉的棕榈 泉奢华酒店,提供80个别墅以及156个公寓套房,项目包含会展中心、娱乐设施、两个餐厅、SPA中心、泳池中心、健身房等基础设施配套,可以满足客户商务活动以及举家度假的需求;以及位于德州休斯顿综合性金橡树别墅社区,总价在35-50万美金,室内面积200平,占地面积300平,首付40%及一百万首付就可以在美国买别墅。

据史锐雪女士介绍,未来万国置地美国开发公司除了在美国继续开发好项目之外,还会加大与加拿大、澳洲当地开发的合作,联合开发出更多的优质项目。

 

 

 


[责任编辑:黄平(PO004)]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