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常州市科技局:新认定一批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加速器 ——凤凰网房产北京
根据《关于认定常州传感谷孵化器等12家单位为常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常科发〔2017〕148号)、《关于认定常州中科绿色科技产业园加速器等3家单位为常州市科技企业加速器的通知》(常科发〔2017〕149号),常州市新增常州传感谷孵化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10_19/51257030_0.shtml

常州市科技局:新认定一批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加速器

凤凰房产常州站
2017-10-19 11:11

  根据《关于认定常州传感谷孵化器等12家单位为常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常科发〔2017〕148号)、《关于认定常州中科绿色科技产业园加速器等3家单位为常州市科技企业加速器的通知》(常科发〔2017〕149号),我市新增常州传感谷孵化器、常州新博智汇孵化器等12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新增常州中科绿色科技产业园加速器、康思特科技企业加速器与溧阳市虹翔机电产业科技创业园3家市级科技企业加速器。至此,我市拥有市级及以上孵化器110家、加速器27家,总数居全省前列。

  下阶段,市科技局将继续对我市各类创业载体建设进行指导和支持,引导孵化器与加速器积极探索运行体制、机制,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推动入驻科技企业加速健康成长,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为产业结构调整作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吴珊(PO238)]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