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当代集团等四方将合建武汉5000亩“影谷” 主打影视后期制作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月12日综合市场消息,11月9日,在中澳电影季·武汉周举办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由当代集团、澳大利亚制片人协会、文发集团、天河电影集团四方合作的“影谷”项目签约成功,预计投资50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11_14/51286030_0.shtml

当代集团等四方将合建武汉5000亩“影谷” 主打影视后期制作

观点地产网
2017-11-14 09:42

  11月12日综合市场消息,11月9日,在中澳电影季·武汉周举办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由当代集团、澳大利亚制片人协会、文发集团、天河电影集团四方合作的“影谷”项目签约成功,预计投资50亿元。

  资料介绍,“影谷”计划选址黄陂长岭地区,占地5000亩左右,将在5年内建成;在“影谷”的4个合作方中,除了武汉本土的3家企业,还有澳大利亚制片人协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与传统的横店等影视基地不同,武汉的“影谷”将主打影视剧数字化后期制作。在“影谷”的实景搭建中,一部分将以黄陂特色的木兰文化为主题,另一部分则会按照合作项目的需求来制作。

  据称,目前有大量动漫公司、影视相关企业驻扎武汉,“影谷”不仅能服务传统影视剧,也能为武汉动漫服务。


[责任编辑:吴珊(PO238)]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