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纽约实力开发商EXTELL携六大精品豪宅亮相澳信·北京 ——凤凰网房产北京
继2017年10月31日成功举办“EXTELL携手中国区独家代理服务商澳信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后,11月18日(本周六),纽约实力开发商EXTELL正式携六大精品豪宅亮相海外房产服务权威机构澳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11_15/51287397_0.shtml

纽约实力开发商EXTELL携六大精品豪宅亮相澳信·北京

凤凰房产综合
2017-11-15 10:02

继2017年10月31日成功举办“EXTELL携手中国区独家代理服务商澳信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后,11月18日(本周六),纽约实力开发商EXTELL正式携六大精品豪宅亮相海外房产服务权威机构澳信。据了解,届时,澳信·北京将在北京财富金融中心30层隆重举办“EXTELL豪宅品鉴酒会”,澳信资深美国房产投资专家将对纽约房产市场做详细分析,并奉上实用的房产投资干货!

纽约,世界第一大经济中心 ,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一直以来,纽约更是顶尖投资家绝不会放过的投资高地。根据美国权威机构——海外房产投资者协会 (AFIRE)最新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海外房产投资报告》,在全球房产热门投资的前15大城市中,美国城市占据了接近一半的席位,共有7个城市入选,其中,纽约连续七年蝉联美国房产投资最热门城市,第三年成为世界房产投资最热门城市。尤其曼哈顿房产,是全球最贵的房地产市场之一。

EXTELL,被誉为纽约当之无愧的第一大开发商 ,成立于1989年,建筑作品超过2500万平方英尺,曾创造纽约有史以来最贵公寓销售记录(1.005亿美元)。自从1989年成立到目前为止。EXTELL开发的公寓和酒店从无失败,甚至在全球经济危机中,其开发的项目也未受到任何影响,即使其住宅楼在金融危机的时期开盘,仍然在短时间内被一抢而空,市场非常认可EXTELL的项目。澳信集团正式成为EXTELL在中国区的独家代理服务商,不仅代表EXTELL对澳信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及信任,更意味着国内客户将通过澳信不出国门,抢先掌握EXTELL旗下的最新优质项目,拥有更多美国房产市场投资良机。

据了解,11月18日的“EXTELL豪宅品鉴酒会”,纽约曼哈顿上东区中央公园旁The Kent,纽约港之畔One Manhattan Square,新泽西州Long Branch海景豪宅The Lofts Pier Village,纽约西苏豪区、距离纽约大学仅约600米的70 Charlton ,俯瞰纽约中央公园、重塑纽约天际线的玻璃高塔One 57,布鲁克林超高层地标住宅Brooklyn Point等精品豪宅都将一一亮相。无论您想居住在纽约中央公园旁,亦或是纽约港畔,还是纽约的“艺术心脏”苏豪区,到访本次展会,相信您都将有所收获。同样值得一提的是,新泽西州海景豪宅The Lofts Pier Village也将强势亮相,该项目是一个大型滨海综合体项目,拥有大西洋一线海景,一期、二期已经完全出租,空置率为零,目前出售的第三期总价仅需55万美元起,首付仅需15%。


[责任编辑:吴珊(PO238)]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