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启迪协信与武汉汉阳区签署智能科技园项目 总投资100亿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月16日,启迪协信宣布,武汉市汉阳区政府与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就武汉智能科技园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汉阳区政府支持启迪协信投资建设“启迪协信武汉智能科技园”项目,参与汉阳区的建设和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11_17/51290094_0.shtml

启迪协信与武汉汉阳区签署智能科技园项目 总投资100亿

观点地产网
2017-11-17 09:34

  11月16日,启迪协信宣布,武汉市汉阳区政府与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就武汉智能科技园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汉阳区政府支持启迪协信投资建设“启迪协信武汉智能科技园”项目,参与汉阳区的建设和发展。该项目拟建设成为以智能科技为核心,以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智能产业引导基地、科技企业总部基地、科技金融产业基地为四大产业集群的新世纪科技创新基地。项目总投资额约100亿元。

  启迪协信依托自身在科技研发总部、创新创业孵化器、科学技术产业园等众多高科技朝阳产业领域的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在推动科技创新与城镇化联袂并进方面的经验和智慧,运用企业独创的“聚集、聚合、聚焦、聚变”的园区发展模式,以及“政、产、学、研、金、介、贸、媒”等八大创新要素理论,指导参与武汉市新型城镇化建设。

  观点地产新媒体还了解到,在10月11日,协信控股集团还与正泰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本次签订的协议,双发将依托各自在科技、产业、资源和区域上的优势,借助协信在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方面已形成的核心竞争力,结合正泰在全国及全球的产业布局,共同在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最终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大发展。


[责任编辑:吴珊(PO238)]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