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因中民嘉业资金汇出影响 亿达中国7.8亿港元配股延后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月31日,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由于认购方获得将资金汇出海外以满足认购价格的相关中国监管批准延迟,需要额外时间以满足其于认购协议项下的责任。因此,亿达中国预期完成收购事项将延迟至稍后时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11_20/51292711_0.shtml

因中民嘉业资金汇出影响 亿达中国7.8亿港元配股延后

观点地产网
2017-11-20 09:58

  10月31日,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由于认购方获得将资金汇出海外以满足认购价格的相关中国监管批准延迟,需要额外时间以满足其于认购协议项下的责任。因此,亿达中国预期完成收购事项将延迟至稍后时间。

  据悉,根据认购协议的条款,亿达中国与认购方于2017年12月31日或之前无法完成认购事项,则认购协议将告失效,且认购协议下的一切权利及责任将告终止,只有相关失效日期前可能产生的任何权利及责任除外。

  亿达中国与认购方将努力于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收购事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该认购方为中民嘉业投资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嘉瑞(控股)投资有限公司。

  认购协议约定亿达中国以现金方式按认购价每股股份2.3港元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认购事项所得款项总额估计约为7.8亿港元。

  于认购协议日期,认购股份占亿达中国已发行股本的约13.12%,及经认购股份的配发及发行扩大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1.60%。


[责任编辑:吴珊(PO238)]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