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恒 大签约东北首个足球小镇 项目超千亩计划投资100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月26日消息,由恒大集团投资的东北首个足球小镇日前正式签约落户沈阳市沈北新区。据了解,小镇将复制一个比广东清远恒大足球学校还要大的学校,并以此为核心打造一个多元化的足球文化小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11_27/51300795_0.shtml

恒 大签约东北首个足球小镇 项目超千亩计划投资100亿元

观点地产网
2017-11-27 10:15

  11月26日消息,由恒 大集团投资的东北首个足球小镇日前正式签约落户沈阳市沈北新区。据了解,小镇将复制一个比广东清远恒 大足球学校还要大的学校,并以此为核心打造一个多元化的足球文化小镇。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了解到,东北首个足球小镇计划投资100亿元,由恒 大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建设时限为3年。项目选址在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地区,规划占地约1668亩。

  资料显示,小镇将建设50多块室外足球场地,同时还要建设多个室内足球训练场,是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封闭式足球学校,实施文化基础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的模式。



[责任编辑:吴珊(PO238)]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