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华夏 幸福确认取得安徽巢湖产业新城PPP项目 ——凤凰网房产北京
12月1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取得了安徽省巢湖产业新城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12_02/51306958_0.shtml

华夏 幸福确认取得安徽巢湖产业新城PPP项目

观点地产网
2017-12-02 09:22

  12月1日,华夏 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取得了安徽省巢湖产业新城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

  公告显示,项目的中标费率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公共设施投资建设及土地整理投资费用的投资回报率为15%;产业发展服务费占入区项目当年新增落地投资额的比例为45%;规划设计、咨询等其他服务费的投资回报率为10%。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安徽省巢湖产业新城PPP项目占地面积约为33.2平方公里,北至建和村一带,东至大塘村一带,西至柘皋镇西边界,南至峏山村一带。

  华夏 幸福在项目区域内进行开发建设运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进行委托区域内的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服务、规划设计、综合运营管理等与开发建设相关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吴珊(PO238)]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