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2018重温百万公里 温暖再出发 毛线团公益跑团年会举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月13日下午,主题为“2018重温百万公里温暖再出发”的毛线团公益跑团年会在优客工场举办。优客工场创始人、著名经理人毛大庆博士做了精彩分享和总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chanye/2018_01_13/51351601_0.shtml

2018重温百万公里 温暖再出发 毛线团公益跑团年会举行

凤凰房产
2018-01-13 18:12

1月13日下午,主题为“2018重温百万公里 温暖再出发”的毛线团公益跑团年会在优客工场举办。优客工场创始人、著名经理人毛大庆博士做了精彩分享和总结。

会上,主持人邓晖邓总分享了毛线团成立三年多的历程,现在的毛线团已经到了将近7000人的组织,现在还有好多外地的人申请。

邓总表示,跑步是一种生活动态,大家都在讲,我们要向专业方向去,我们挑战是我们自己,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这个不确定的社会,不确定的未来,但是确定的是你自己,你至少要了解你自己,你现在身体和你的状况是什么样的,回归你自己,我们结合专业的教练、结合自己的训练得到更好的状态,今天是分享人生的机会,每个人都有梦想,大家在这个环境,在我们的工作生活里面得到不同的收获,这是我自己的一个体会。

分享会上,赫蒙分享了奥森100、 “百马大叔”田同生、800流沙于红岩、阿亮等各位大咖讲述了自己参加马拉松的心路历程;分享了马拉松赛跑和公益、企业家精神的结合,在场嘉宾无不受到感染。

毛总表示,今天来了很多有名的盟友、跑团组织、协会一直支持毛线团的合作方都参加了。今天下午活动内容特别丰富,听了不同维度,谈跑步、越野、谈户外运动的故事,而且都是非常真实的故事,但是都是发自肺腑的,通过自己的经历来讲述那些已经内化到自己生命里的那些故事,这是特别珍贵的。

在三周年的时候还是要回顾一下,这个团体是戈壁越野之后自然形成的,当时几个企业家大家觉得需要一种更加健康的、更加快乐的生活方式,也告别一些不喜欢的生活方式,当时邓晖、杰总一起倡议发起了跑步的小组织。当时只有几个人,但是我们今天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到了将近7000人的组织,现在还有好多外地的人以及美国纽约的朋友申请。

毛大庆表示,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开始爱上了跑步和越野,但是我想今天恐怕只有一个原因做这件事儿,我相信恐怕有一个话可以来解释,把这个变成了不可剥夺的需要,我跟李建军说不能再跑步了,我肯定受不了。这些东西回归到本源,我们真的爱上了这个东西,这个内化成不可被剥夺的需要,值得我们好好想一想,我们为什么这样,因为这样的事走到一起了。我们从最早的喜欢到狂热,到一些目的不纯的动作,到了最终回归到像运动员最朴实的东西,这是内化到自己心里的,对这种生活方式的热爱。当然还有科学的训练和健康的生活,一个是热爱,一个是科学。今天下午谈的话题里面,都跟科学、热爱有关系,无论跑得快还是跑得慢,无论跑得多还是跑得少,最终都跟这样的事情密不可分了,这是我们成立这样一个团体,这样的团体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里,快乐生活和阳光生活,这是我们成立这样一个团体最根本的目的。

毛线团公益跑团,邓晖讲我们做了很多公益的事儿,最大的公益并不是去捐款去捐东西,最大的公益发动了更多的人爱上了这样的生活方式,这是我们最大的公益。今天在座的,我看上去好多都是因为这些年因为爱上了跑步,生活觉得越来越自由,我们很多这样的朋友,因为这样的自由而变得越来越健康,越来越阳光了,这是最大的公益。

在今天活动结束的时候,我再次特别感谢三年以来,毛线团的秘书处,也特别感谢邓晖秘书长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一个组织好不好,其实就看这个秘书处强大不强大,邓晖确实是付出了很大的精力,包括秘书处像明明我们这些小蜜蜂做了非常细致的工作。我要特别感谢毛线团核心团的著名大咖们,今天还有很多没有到场的,李小白都没有到场,这些大咖跑步的故事,越来越深的影响越来越多的爱跑步的人,去改变他们对生活的看法,改变他们对生活的态度。

过去这一年,大家分享了很多,还有很多没来分享的,发生了很多让我们很震撼的事情,包括八百流沙,我们的女将真让我们特别得自豪,在八百流沙里边,不但有好多毛线团的志愿者,还有我们名列前茅的高手。我们的田老师在60多岁高龄完成了100个马拉松。李小白完全挑战成功,成绩非常好的完成了777的挑战,赫蒙完成了奥森100,还有很多。我想这些人的亲历亲为的行为,影响越来越多的人,不是他们带领,这个团队也不会这么好。特别要感谢芝华安方,于雷的赛事组织,感谢优极给我们提供了那么多好的设备,感谢金融街马帮、感谢元大都及元大都的组织,感谢行知探索以及众辉体育,秘境百马等等。我们搭建了一个大平台,很多爱跑步的以及很多支持跑步的团体,使我们的活动和团队越来越有意思。

三年一晃就过去了,三年里的成果就是7000人爱上了这种生活方式,这是我们最欣慰的东西,希望这个毛线越滚越大,随着路越跑越长,这个团会越来越强壮、越来越壮大、越来越好玩儿。所以我们继续下一个三年以及更多的三年,把这个团队越办越好,希望大家团结在毛线团周围,我们越跑越快乐、越跑越长久。

感谢毛线团核心团的各位大咖,感谢你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带领大家坚持运动,坚持公益,正是因为你们这样的理想,才能使得我们每个人能够奔跑中找到自己,离自己更近。感谢所有毛线团团员,正是因为你们,才有了毛线团, 才有了毛线团的爱。

据悉,毛线跑团成立于2015年,由著名经理人毛大庆博士发起并创立,初创人员是以房地产界和金融界的职业经理人为主,同时又是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共同组成的一个社会公益团体。在2015年联合“悦跑圈”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开展了“毛线团悦跑圈体育爱心公益活动”,现已发起设立“毛线团爱心体育公益基金”,以“跑团众筹”方式针对中国贫困地区的完成以体育设施设备、体育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公益捐赠活动,并通过该形式丰富中小学生的校园体育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毛线团也在以地产界为主的职业经理人中大力推广马拉松运动,旨在建立职业经理人的健康跑步圈,并通过与悦跑圈APP的联手,用计算成员跑步公里数的方式完成公益捐赠,捐赠款项和体育器材物资通过中国光华基金会统一管理和捐赠,通过跑步完成公益,最终将毛线团发展成为有影响力的社会公益组织,将毛线团跑步公益变成跑步爱好者的精神家园。宗旨是“快乐、健康、关爱”,口号是“小毛线,大作为!”细细的毛线伸出一条线,示意我们会越跑越远,最后的毛线拧成一团,我们紧紧拥抱!通过我们一步步的积累,带动爱运动的人士跑起来,并通过跑步将“爱”传递下去。

年会上,进行了毛线团2018合作签约仪式以及抽奖活动。

查看视频直播回放:毛线团“2018重温百万公里,温暖再出发”主题年会

[责任编辑:石磊(PO009)]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