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纵览人居变迁 凤凰网房产“城就”时代项目评选投票启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浓缩城市风貌焕新印记,见证美好人居向往通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2-52353951_0.shtml

纵览人居变迁 凤凰网房产“城就”时代项目评选投票启动

凤凰网房产
2019-10-12 15:02

编者按: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凤凰网、凤凰国际智库、凤凰网财经、凤凰网房产联合特别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一千年之前,诗人杜甫的一声呼喊道出了读书人无处安身的社会现实,纵然穿越千年,作为民生大计重要一项——“住”仍能引发民族共鸣。

当“房住不炒、住有所居”成为政策调控的主基调,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成为解决新时代“主要矛盾”的必经之路。作为美好生活最大容器,从最初的“居者忧其屋”、“居者有其屋”进一步升级到“居者优其屋”,升级居住房子成为美好生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纵览时代人居变迁,遍寻千城千盘,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历史节点,凤凰网房产“城就”价值榜单时代印记之时代项目评选序幕拉开。浓缩城市风貌焕新印记,见证美好人居向往的通途,甄选具有时代意义的品质项目,共塑新时代人居项目典范示例。

建筑是时代的镜子,人居是城市变迁的见证。70载人居变迁,万千旧貌换新颜,从40年代的百废待兴,到80年代的福利分房、90年代的房改大幕拉开,再到20世纪住房商品化成熟及品质人居时代的竞相走上舞台。人们居住选择日渐丰盈,高层住宅、复式、别墅等竞相涌现。数据也在印证着这种变迁,1997年人均居住面积上升到8.8平米,到2018年升至40.8平米。

70年在历史长河中或许只是一瞬,但是住宅变化却可用天翻地覆来形容。在日新月异的现代化浪潮中,跻身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开始唤醒中国的民族意识。从崇洋媚外的西式住宅,到新中式住宅的日渐回归,伴随民族荣誉感的提升,住宅正在经济语境的转化中形成全新特色,而文旅住宅、绿色科技住宅、被动式建筑、装配式住宅等新兴产品的喷涌而出也代表着新兴需求迅速提升。

凤凰网房产“城就”价值榜单时代项目评选共分为项目投票、楼盘测评、70城70席项目巡展、项目榜优质项目颁奖四大版块,评选活动从户型、配套、宜居、性价比四大维度切入,以区域点评、操盘手点评、编辑点评三大点评多维解析,在全国范围内甄选那些为美好人居做出重要背书的时代项目。

针对文旅行业蓬勃发展趋势,活动还特别推出“文旅百强项目”评选活动,从滨海休闲、康养文旅、旅游景观、体育文化、酒店度假、主题公园、特色小镇、田园农业、文创产业、产业园区等细分视角透视文旅大盘发展现状,遴选百强文旅项目,梳理行业标杆典范。

时代项目榜单与“文旅百强项目”榜单将于凤凰网房产第七届金梧桐全球不动产财经盛典上揭晓。

除项目评选之外,时代企业、时代品牌评选也将于不日启动,共同构成凤凰网房产“城就”价值榜单时代印记榜单评选。

聚焦行业前沿领域,站位媒体公信力,立足财经不动产视角。评选活动聚焦及推介具有时代发展标志意义的事件、人物、城市、项目,深度盘点年度话题事件、人物、品牌,记录时代浪潮中值得铭记的标杆与先锋,荣光与力量。

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整体评选活动共分为网络评选、专家评审两轮,第一轮评选时间为10月8日-11月16日,第二轮专家评审时间为11月18日-11月30日。

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评选原则,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跨度中,经网络评选及专家团评审后,专家评审团队以专业权威的角度对所有入围榜单进行评审。凤凰网房产将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资源整合力、渠道整合力聚焦房地产行业的真善美与正能量,助力行业发展,汇聚行业先锋力量,擎画属于新时代的美好明天,致敬行业峥嵘岁月,向新时代献礼。

10月12日,凤凰网房产“城就”价值榜单时代印记之时代项目网络投票正式启动,点击网址选择2019年最具青睐的时代项目,即可参与网络投票,此外,时代事件、时代人物评选同步进行,“文旅百强项目”榜单即将启动。

时代项目网络投票地址

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sdxm20191011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可投10篇,投票截止日期为11月21日。

时代事件评选投票:

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chengjiuevent

时代人物评选投票:

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votelist

相关链接: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凤凰网房产“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启动

回溯行业热点,凤凰网房产“城就”时代事件评选投票启动

记录前行的力量 凤凰网房产“城就”时代人物评选投票活动启动

城就事件专题:

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chengjiuevent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地产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