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陈宁:调整战略运营,回归地产价值 ——凤凰网房产北京
凤凰网房产讯:12月1日-4日,“锚定”2020第八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开启,300余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跨洋对话,解读全球经济与不动产变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3-53497991_0.shtml

陈宁:调整战略运营,回归地产价值

凤凰网房产
2020-12-03 10:43

凤凰网房产讯:12月1日-4日,“锚定”2020第八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开启,300余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跨洋对话,解读全球经济与不动产变局。12月3日,京津冀·共生——新周期下京津冀城市协同与产业突围平行论坛上演,金地、招商、旭辉…企业代表聚焦京津冀、聚焦未来,与行业一起,寻找新生机。

 

在《预见·京津冀的新协同》圆桌对话环节,香港国华集团副总裁陈宁表示,房地产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走过了有大规模、快增长、高负债主导的过山车式的发展阶段。在新的双循环形势之下,房产企业应该调整运营战略,逐步回归到地产价值的本身。事实上,当前的房地产业已经进入了存量市场,这个行业已开始在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等领域进行开拓和发展,并且将升级消费和扩大内需成为未来的行业的主要的工作重点。

而对于房地产未来最重要的需求和趋势上,陈宁表示首先是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产品;其次是物业配套程度和物业管理水平;其三是品质管理;第四则是采购互联、内外协同,提高效率;最后集成式工业化建筑或许将更加普及,这将大大缩短施工周期。

每个时代都有局域实在性,与未来纠缠叠加,失落的解释,在盛宴中醒来。欢迎进入,锚定的世界。

解析全球经济变局下危机、变革、发展之道,解读后疫情时代政策走向与窗口,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300余位国内外顶层智慧共同展开一场不确定时代下的思辨之旅。12月1日-12月4日,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李爽(PO337)]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