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金科商业何佩:线下商业全面向主题式、体验式转型 ——凤凰网房产北京
第八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开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3-53497995_0.shtml

金科商业何佩:线下商业全面向主题式、体验式转型

凤凰网奇点商业
2020-12-03 10:45

每个时代都有局域实在性,与未来纠缠叠加,失落的解释,在盛宴中醒来。欢迎进入锚定的世界。

12月1日-4日,“锚定”2020第八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开启,300余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跨洋对话,解读全球经济与不动产变局。2020年大势年终复盘,全面解析穿越周期之道,精准指引行业新路向。

其中,第八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文商旅高峰论坛于12月3日在云南西双版纳线下同步进行。金科股份社区商业总经理何佩在峰会现场发表了《变量下的商业创新与破局》的主题演讲。

何佩认为,变量年年有,今年尤其多。无论变量的导向是积极还是消极,对于商业地产开发者、运营者而言,都是首批变量反馈的接收者。所以,要在变量下进行规律洞察,研判后进行机会跟进,运用企业具备的能力量,创新破局的定向与定量。

“对标发达国家的发展经验,大消费领域从单纯的购物与观光,转向融合式的体验下消费。但从商业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来看,2015年以来,中国商业地产发生较大变化,由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与此同时购物中心的指空置率逐渐增高。究其原因,一方面是供给端层面,规模化发展的商业综合体快速下沉,使用供给过剩;另一方面,电商崛起挤压了线下商场的生存空间,导致线下零售的坪效下降。”何佩说到,对于商业文旅板块,金科还属于后期生,所以从传统的开发商转型了综合运营商。

何佩总结道,对着经济增速放缓和电商渗透加剧,未来商业地产将维持存量市场的现状,但随着线下商业业态多元化,商业地产存在业态与功能变革的结构性机会。“我们认为,未来线下商业综合体将迎来不同业态发展的结构性机会,并全面向主题式、体验式转型。”

每个时代都有局域实在性,与未来纠缠叠加,失落的解释,在盛宴中醒来。欢迎进入,锚定的世界。

解析全球经济变局下危机、变革、发展之道,解读后疫情时代政策走向与窗口,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300余位国内外顶层智慧共同展开一场不确定时代下的思辨之旅。12月1日-12月4日,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龚婉玲(P0263)]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