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李战洪:如何超越周期来选择企业的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北京
第八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开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3-53498084_0.shtml

李战洪:如何超越周期来选择企业的发展模式

风财讯
2020-12-03 11:12

每个时代都有局域实在性,与未来纠缠叠加,失落的解释,在盛宴中醒来。欢迎进入,锚定的世界。

12月1日-4日,“锚定”2020第八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开启,300余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跨洋对话,解读全球经济与不动产变局。2020年大势年终复盘,全面解析穿越周期之道,精准指引行业新路向。

其中,第八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文商旅高峰论坛于12月3日在云南西双版纳线下同步进行。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总裁李战洪表示:大势的时代是战略的时代,行业剧变,我们要懂得在变化之中创新,如何在变与不变中突破,在变与不变中创新。

李战洪对企业生态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现在企业处境较为艰难,在“断头”路上奔跑,不转型等“死”,转型找“死”。谈到行业“变局”趋势才是最大的优势,战略之变,模式之变以及价值之变。

并指出充满不确定性和新的周期之下,突破周期特别特别重要,而且在周期之下,这个是一个难题,就是要破题。大家经常说,1+1等于2是传统的思维,打破思路,蓝海思维1+1是等于11。

超越周期要进行三方面的调整,其一是周期性调整—全球抓药:断臂求生,其次是结构性调整—乱世生机,还有转型变革,趋势性调整—惊天一跳:产城人文。

每个时代都有局域实在性,与未来纠缠叠加,失落的解释,在盛宴中醒来。欢迎进入,锚定的世界。

解析全球经济变局下危机、变革、发展之道,解读后疫情时代政策走向与窗口,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300余位国内外顶层智慧共同展开一场不确定时代下的思辨之旅。12月1日-12月4日,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任英楠]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